黑司机撞清洁工逃逸 越野车追800米拦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2:0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昨晨事发北滨路三钢出口处,造成一死一伤,警方正调查

  本报讯 (记者 刘琳)昨天凌晨2点多,一辆黑色轿车在北滨路三钢出口处撞伤两名清洁工人后,加速向黄花园大桥方向逃跑。附近目击事故的越野车司机,立即追上去并强行将肇事车拦下。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清洁工一死一伤
  昨天中午,记者在市急救中心找到了伤者欧光阳,他是遂宁来重庆的务工人员,下颌和手肘受伤,现正住院观察。
  “昨天我和3名女同事,从傍晚6点半开始工作,我们负责清扫北滨路三钢出口处的散落泥土。大概半夜2点多钟,负责管理除渣工作的老陈来喊了我们一声,通知我们可以下班了。”欧光阳介绍,自己和同事当时都站在北滨路右侧车道上清扫,还有两三分钟就可以收工回家了,大家都比较轻松。
  突然,一辆从董家溪向黄花园方向行驶的车子从欧光阳背后撞了上来,毫无防备的他还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就被撞昏了过去。
  凌晨3点多,欧光阳的老婆何琼接到通知后,赶到北滨路三钢出口处现场,右侧车道上有两摊血迹,但老公和另一受害同事已不在现场。
  在市急救中心病房内,何琼一边给丈夫喂饭,一边向记者说,她听欧光阳的同事说,一辆黑色小轿车将欧光阳撞飞了几米远,但并未停车,还继续向前行驶,又将站在欧光阳前面的一位女同事撞出十多米远,女工人当场丧生。 
越野车拦下撞人车
  “好气人哦,撞了人后看都不看,还往前面飞速开。”何琼告诉记者,欧光阳的同事告诉她,黑色小车司机是个男娃儿,他本来想跑的,幸好现场有个好心司机追上去,一直追到黄花园大桥下面把他拦了下来。”
  欧光阳的同事蒋燕琼告诉何琼,当时停在工地附近的一辆车子的司机目击了黑色轿车撞人过程。这名好心的司机马上追了上去,后在黄花园大桥下将黑色轿车拦下,并通知了交警部门。
  昨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拦下撞人轿车的是一辆越野车,越野车司机驾车追出约800米后,拦下了黑色轿车。警方表示,目前撞人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欧光阳夫妇俩表示,非常感谢那位越野车司机,希望能找到这位好心司机并当场表示感谢。
[感谢廖先生提供线索]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