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站滞留人群可向救助站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2: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持续低温夹杂风雨,让冬日的羊城街头备显冷清。记者从各区的星光老人之家、老人院、庇护站和救助站等获悉,前去上述机构御寒的老人和流浪救助者也稍有增加,但仍有不少庇护站比较冷清。

  广州市救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火车站滞留旅客可以随时到这些庇护站避寒。

  由于有关部门统一安置火车站滞留旅客,目前并没有安排他们到救助站,不过,广州市救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明确告诉记者,火车站滞留人群可以向救助站寻求帮助。水荫路救助站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救助站里各种御寒设备都有,“有吃的有用的,直接过来就可以了。”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如果水荫路的几百个床位不够用了,“我们会用专车把他们运到萝岗站。”据记者实地采访发现,广州市各救助站的条件都非常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