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速公路网全线恢复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2:3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新闻晨报)

  □记者钟晖

  晨报讯 上海各高速公路昨天白天陆续开通,上午7时25分至9时49分,A12(沪嘉)、A8(沪杭)、A11(沪宁)陆续全线开通,交警、路政部门派员压道,限制时速25公里-40公里。当天下午2时13分,上海高速公路网全线开通,同时,杭浦、沪杭浙江段、沪宁江苏段、沿江高速、苏浙皖高速公路也恢复通行。

  前晚10时许,市市政局领导坐镇城市快速路监控中心,指挥快速路排障扫雪工作。昨天零点,上海武警总队派出的624名增援快速路除雪的“抢险子弟兵”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随着部队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兵分三路拉开战线,投入扫雪清障任务。

  市政部门养护抢险人员近1800人与600余名武警战士全部到岗,按照应急预案及时出动了清扫车、撒盐车、补给车等各种应急车辆371台次,清扫道路积雪,撒布溶雪剂179吨,多次对越江桥梁、城市快速路及上下匝道、苏州河桥梁、高速公路收费道口等进行除雪操作。

  同时,各区市政部门也及时组织近4000余人次,重点对桥接坡、地道出入口、下匝道接口处、人行天桥等设施积雪进行了清扫。确保了本市道路设施成功应对自27日晚11时30分开始一直持续至前天早晨所降大雪的影响,确保了上班早高峰道路的畅通。目前城市快速路网上已无明显积雪与冰冻。(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