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迎春茶话会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5:45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1月29日讯(记者 吴妙丽) 今天上午,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统战部举行省政府参事、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迎春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话国事,叙友情,献良计,谋善策。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参事、馆员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做了不少“为当代建言、为后世立言”的工作。全年上报《意见和建议》16篇,领导批示25人次,建言献策成效显著,文化建设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参事、文史研究工作,既是密切党委、政府同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政府决策的智力支撑体系之一和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因此,要围绕党的十七大发展主题,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改善民生为落脚点和出发点,按照“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要求,紧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加强参事、馆员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方法,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单位要大力支持参事、馆员开展工作,营造良好工作环境,不仅要在生活上关心参事、馆员,在政策、待遇上给予从优照顾,还要为参事、馆员开展调研、接触下情和研究创作提供较好的条件。

  出席茶话会的还有省文史研究馆名誉馆长梁平波。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