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连撞两人逃跑 的哥追两公里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6:3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赵伟 马力)昨日凌晨,北滨路一工地前,一辆黑色小轿车连撞两名除渣工人后,继续驾车行驶。“哧——”一辆闻讯赶来的出租车,追赶了两公里,终于在黄花园大桥桥头拦下肇事车辆。

  昨日凌晨2点10分左右,48岁的欧光阳和几个同事准备除完最后一车渣后下班。“咚——”欧光阳被身后开来的一辆黑色轿车撞倒在地,“他是从董家溪方向开往江北方向的。”“肇事车并没停下来,”当时工地已下班的工人徐先生介绍,肇事车继续向前开,撞倒了欧光阳前方100米开外的另一名除渣工人。

  “连撞了两个人他还是没停。”目击者徐先生说黑色轿车继续往黄花园大桥方向开去。此时,一辆载着三名客人的出租车追了上来,追了两公里左右,不到5分钟,肇事车就被拦下来。120赶到现场后,发现被撞的第二个人已死亡,欧光阳肋骨骨折,全身多处擦伤。

  目前肇事车和司机已被交警部门扣押,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时报通66099999感谢廖先生提供新闻线索)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