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油洒百米1小时整翻30辆摩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6:33 重庆时报

  

路面油洒百米1小时整翻30辆摩托
一辆摩托车在沾满油的坡路上滑倒本报记者 石涛 摄

  本报讯(记者 刘占良)“哎哟,差点就撞上了。”昨天下午,渝北人和镇一条公路上洒满了机油,过往车辆险象环生,惊得路人不住地惊叫:“好险啊,又差一点!”

  “大概1点过,有辆挖掘机从这里过,边走边漏。”一位在路旁摆摊的老人家说,司机一点也没察觉到,就这样漏了一路。记者在现场看到,从十字路口沿缓坡向上,一百多米的路上洒满了油。远远看去,黑糊糊亮晶晶的。

  “这地上是什么啊,一转向就滑倒了。”一位被摔倒的摩的司机,一边扶车子一边脚底打滑,扶了好半天,才把车子扶正。“我在这里一小时,最少摔了30辆摩托车,不管是刹车还是转向,只要有点动作,准摔。”旁边菜市场的摊主说。最后,凡是有摩托车过来,路旁的人都大喊,叫司机注意安全。几位棒棒干脆等在路边,看到谁的摩托车摔倒了,就上去搭把手,赚两块钱。下午3点钟,一辆消防车开到现场,用水枪冲洗路面,可效果不明显,于是又调来一车碱,忙活了一个多小时,才把油污处理干净。

  (时报通66099999感谢市民宋先生提供新闻线索)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