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部分医院春节假期出诊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6:34 山西新闻网

  年三十到初六,省城的医院全部实行急诊24小时值班,保证门诊出诊医生数量

  本报1月29日讯(记者 杨帆)从大年三十到初六,省城太原的医院全部实行急诊24小时值班,保证门诊出诊医生数量,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省城医院的急诊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由资深的主治医师带班,并由“三线医师”组成应急队伍,以应对不同类型病人的疾病,提高救治率。门诊专家的出诊时间和出诊数量要比平常有所减少,但可以保证广大群众的就医需求。

  春节期间,百姓若去医院就诊,可参照部分医院的门诊出诊安排。(见图表)

  节假日里,亲朋好友相聚,容易喝酒过量、熬夜通宵娱乐或者暴饮暴食。上述行为都会引发一些急性疾病,如胰腺炎、肠胃炎等,因此,专家提醒:凡事要有节制,不可过度和过量。

  医 院出诊安排

  省人民医院 初三到初六全天门诊,专家数量按平时双休日的比例分配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7天长假上午门诊全部开放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2月2日、3日,按周一、周二专家门诊出诊;7天长假中,仅初四上午门诊开放

  省儿童医院 儿科和内科7天门诊全部正常,其余科室上午有出诊医生省眼科医院 初三起,门诊每个科室保证一名出诊医生

  山西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院) 仅初三上午门诊开放

  省第二人民医院 中毒救治中心7天长假中保证医生救治队伍,其余科室休息

  太原市中心医院 实行无节假日休息制度,7天门诊全部正常

  太原市妇幼保健院 儿科和妇科7天门诊全部正常,其余科室初二、初四和初六有出诊医生(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