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到广州火车站视察春运 称知道大家辛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2: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 综合新快网消息:今天上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来到广州火车站视察春运工作,并向候车的旅客致以亲切慰问。

  温家宝来到广州火车站一站台——广州往武昌的列车,视察了一节车厢,然后从站台进入大厅,在三号候车棚对旅客讲话,并将一包食物送给一位重庆的旅客。温家宝说知道大家辛苦,正在修复电网,让大家回家过年,并祝新春快乐。候车的旅客听了温家宝的话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随后,温家宝赶到广东省汽车站视察,察看了一辆大巴车并到一楼候车室慰问了候车的旅客。他还坐下来与旅客交谈,询问买票难不难?并祝大家春节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