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选出64名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4:4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64名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昨天大会的执行主席是:俞正声、殷一璀、龚学平、刘云耕、陈豪、周禹鹏、胡炜、王培生、杨定华、蔡达峰、郑惠强、(以下按姓氏笔画为序)于忠福、叶维华、杨惠德、赵元清、姜耀中。

  大会由殷一璀主持,她宣布本次大会应到代表860名,实到853名,合乎法定人数。

  连日来,经过各代表团反复酝酿、讨论,78位同志被确定为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

  昨天下午,大会先对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进行表决。监票人由各代表团此前酝酿推选,总监票人由监票人推选,名单草案经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经表决,徐文林代表为总监票人,王等19位代表为监票人。

  根据选举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本次大会应选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共64名。选举办法规定,选举全国人大代表的工作由大会主席团主持,并依法实行差额选举。工作人员把印有78位正式候选人姓名的选票发到每一位代表手中,选票上盖有市人大常委会印章。代表们认真写票后,依次到设在主席台和会场内的7个投票箱前郑重地投进了选票。计票开始,大会休会。

  下午3时30分,大会继续举行,工作人员宣读计票结果。殷一璀代表大会执行主席宣布: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和选举结果,64位同志当选为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上海选举的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诞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