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油气运行较为平稳 可保证春节市场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6:33 红网

  红网长沙1月30日讯(记者 刘胜军)湖南省经委副主任刘送保今天下午在湖南省抗冰救灾指挥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通报:当前虽然受到了冰冻灾害的影响,但湖南的油气运行情况基本保持较为平稳的态势。

  据刘送保介绍,1月1日至28日,全省共销售成品油43.7万吨;同比增长4.9%;成品油库存约20.7万吨,同比增长5.7%,较2007年最低库存增加了近9万吨,完全可以保障春节期间省内市场供应。

  截至1月28日,川气入湘量6744万立方米左右,其中长株潭4628万立方米,因天气变冷,输气管道上游主要城市以及下有南京、上海等地采暖供气量大幅增加,压减了处于支线上的湖南相关城市用气量,造成了长沙从1月13日起开始出现了局部供应缺口,随着春节假期临近,外省工业企业开始放假停产,勇气需求缺口将基本消除,不会对人民生活带来大的影响,春节期间可保障居民的生活用气需要。

  刘送保表示,为做好全省的油气保障供应工作,湖南省经委已会同中石化、中石油、新奥燃气等企业加强了对油气供应保障的组织协调,采取各种措施确保全省的油气供应。

稿源:红网 作者:刘胜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