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南方还将有持续雨雪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6: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于文静 刘敏)根据中央气象台30日预报,未来10天,中国西南地区大部、江淮、江南和华南地区阴雨雪天气仍较多,气温持续偏低,主要降水过程将出现在31日至2月2日、2月4日至5日。

  未来3天,中国江南南部、华南北部和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西藏东部、云南西北部、湖南中北部、江西北部、浙江中北部、苏皖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部地区有暴雪。

  2日至3日,江南地区东部和南部、华南有小到中雨(雪);北方大部分地区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东北地区有4至5级左右偏东风。

  3日至4日,西藏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华南大部地区天气为阴,部分地区有小雨;中国其他大部分地区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有所回升。

  4日至5日,西藏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汉水下游、江南、华南大部阴有小雨(雪),其中湖北东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北部、湖南、江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

  5日至6日,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大部、华南阴有小到中雨(雪)。

  6日至8日,贵州南部、江南大部、华南等地为阴到多云天气,部分地区有弱降水,中国其他大部地区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