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调配公交车疏运铁路滞留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7:41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1月30日电 (记者沈文敏)为及时疏运铁路上海站和上海南站滞留旅客,上海市交通局根据春运指挥部要求,决定开设上海火车站至闸北体育馆、虹口体育馆、普陀体育馆3条临时驳运专线,开设铁路上海南站至徐汇区就近的学校1条临时驳运专线。4条临时驳运专线共配备30辆公交车。

  据了解,1月28日19时起,上海市交通管理部门调配5辆公交车及时将滞留在铁路上海站的2500人次旅客运送到闸北体育馆;1月29日21时至30日凌晨1时30分,将28日晚疏运至闸北体育馆的1000名滞留旅客送往铁路上海站乘车返家,同时将滞留在铁路上海南站的300人次旅客疏运至徐汇区就近学校休息避寒。

  上海市交通局表示,因今天中午又转雨雪天气,给铁路和公路已恢复班线或将到达车辆带来影响,可能造成部分乘客滞留在铁路和公路客运站。交通管理部门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旅客滞留情况,适时启动滞留旅客疏运预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