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九江安庆永州三处机场处于关闭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8: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 今天下午,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信息协调小组”进行第二次信息发布,通报目前受灾地区的交通、路况等最新情况。据民航总局公安局透露,目前全国只有九江、安庆、永州三处机场处于关闭状态。

  据介绍,受天气影响,目前全国有三处机场处于关闭状态,分别是九江、安庆、永州机场。这三个机场客流量小、旅客滞留情况不严重。长沙机场今天上午10时关闭,滞留旅客1000人左右,目前天气情况已经允许航班离港。广州机场目前滞留旅客1万人,机场允许航班进港出港。旅客滞留情况逐步缓解。

  截至目前,全国民航运输正在积极协助受灾地区进行抢险救灾,保障春运,整体治安秩序基本稳定,没有发生严重的空防、治安事件。(据公安部网站文字直播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