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美兰机场进出港航班逐步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8:45 南海网

  南海网1月30日消息 (本网记者王晓灵通讯员李建国祝春枝)昨天,受冰雪影响的所有机场全部开放,美兰机场今日进出港航班逐步恢复正常,但今天晚上美兰机场的个别进出港航班仍有可能延误。

  据了解,随着昨天受冰雪影响的机场陆续开放,海口美兰机场的航班也逐步恢复正常。今天,海口美兰机场计划航班272架次,到目前为止,候机大厅里旅客秩序井然,办票候机的旅客也都在有序进行。一位南昌的张大爷前天因航班取消所以未能成行,今天他也早早来到机场等候消息,他说航空公司这二天给他们安排了住宿,通知今天晚8点可以乘机,所以他早早就来到机场。

  由于近日的航班延误或取消,给美兰机场带来大量旅客滞留。昨天,海口美兰机场计划航班264架次,实际执行了273架次,美兰机场为8个航班的旅客临时安排了食宿,为14个航班的旅客发放了食品。到今天下午16时,今天,海口美兰机场计划航班272架次,其中有10架次的补班,但由于几天来全国各机场的航班都有延误和取消的现象,受其影响,所以今晚美兰机场的个别进出港航班仍有可能延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