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发今冬首个橙色预警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2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一月三十日电 (记者 郑小红)深圳市气象台于三十日下午十六点三十分发布寒冷橙色预警信号,这是今冬首个橙色寒冷预警信号。深圳市气象台今天称,预计三十一日深圳市的最低气温在五至六摄氏度,北部和山区低于五度。

  受恶劣天气影响,一月二十四日至二十九日,深圳飞往湖南长沙方面延误的旅客已达一万余人。鉴于目前长沙机场尚未完全开放,且恶劣天气还将持续,深圳机场方面建议已购买节前至长沙机票的旅客改签其他机场或选择退票(免收手续费),尽量留在深圳过年。

  深圳三十日早上始发航班基本准点有序起飞。长沙机场目前“只出不进”,因此长沙方向仍无法起飞,乘客不要赶往机场。

  受恶劣天气持续的影响,三十日白天深圳西站预计可开出七趟列车,其中五趟列车停运二趟列车正点,各方向旅客滞留情况得到一定缓解。在深圳西站广场临时候车区里等候的人数已明显减少到一千人左右,深圳各安置点安置旅客人数五千人左右。自二十九日开始,平南铁路公司积极联系、组织有关企业、社会团体,向各滞留点旅客免费提供餐饮、大衣、暖风机等物资,为寒风冷雨中等候的旅客们平添了一丝暖意。

  深圳市春运办一月三十日上午发布温馨提示,请计划在春节前出行的市民,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号召,理性选择留深过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