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部分道路恢复畅通 广州部分航线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23: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电 经交通航空部门的努力,目前,广西大部分道路已恢复畅通,广州白云机场部分航线恢复,深圳火车站再开出6趟列车运送1.5万人。

  广西大部分道路恢复畅通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30日下午发出路况通报,截至16时,广西除桂林市资源县及柳州市融水县少数路段被封闭外,其他路段都已恢复车辆畅通。

  目前河池市道路恢复畅通,辖区路段无滞留车辆及人员。在桂林前往湖南的全州段,国道322线及G075高速公路道路畅通,无滞留车辆。桂林市平乐县323国道、305省道、平钟高速公路平乐县境内路段客货运车流量突然增大,至30日7时,已经有近万辆客货车及其他车辆途经平乐县,是平时的2倍,也是春运以来最高峰流量。柳州市除三江县独峒坡、彭莫山路段仍实施交通管制外,209国道风吹坳路段已恢复交通。(记者王勉)

  广州白云机场部分航线恢复 滞留旅客逐步被运送

  记者30日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由于全国大部分城市机场开放,部分航线恢复,被滞留旅客正在逐步被运送到目的地,南航30日共运送3.5万旅客出港。

  30日,由于大部分城市机场开放,南航取消航班有所减少,延误航班由于周转等原因有所增加。广州始发飞往南京、武汉、合肥、贵阳、郑州、上海、南昌、常州、南阳、杭州等多个方向的航班陆续恢复,滞留旅客正在被陆续运送到目的地。

  但同日,仍有部分机场没有开放,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仍有2000多名乘坐南航飞机的旅客滞留广州,主要包括飞往长沙、常德、襄樊等方向。

  南航表示,将以最大努力尽快将滞留旅客运往目的地,并希望旅客能尽量配合航空公司人员的工作,到相应柜台办理登机手续并尽快抵达登机口,以免错过航班。(记者 陈冀)

  深圳火车站再开出6趟列车运送1.5万人

  记者30日从深圳火车站获悉,29日晚至30日上午8时,深圳火车站又开出6趟长途列车,全部迂回京九线运行,共计发送旅客1.5万人。但由于春运出行高峰临近,目前火车站滞留人数已增加到10万人。

  航空方面,30日深圳航空计划执行航班数337班,因天气原因导致某些机场低于安全起飞和着陆标准导致延误107班,取消22班。(记者 彭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