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3岁路政员在抢险途中牺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2: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南昌1月30日电(记者 陈春园)29日上午,江西温沙高速公路临川段多处10万伏高压线快被冰雪压断,造成道路受阻,并对过往车辆司机和旅客生命安全造成严重威胁。温沙高速公路管理处路政员郭燚接到险情通知后,立即向所队领导主动请缨,从正在执行抗寒救灾任务的南城县路段赶赴事故现场。在火速赶往现场抢险途中,他所乘坐的路政车辆因路滑撞到高速公路护栏上,郭燚的头部猛烈地撞上车门框,当场昏迷。赶到出事现场的路政人员把他们立即送往抚州市第一医院进行抢救。13时41分,郭燚同志终因抢救无效光荣牺牲,年仅23岁。

  在此之前,郭燚已经在高速公路抗灾抢险工作中连续工作了15个日夜。直到事故发生前,他还在南城路段执行任务,连续奋战了3天3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