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成立救灾小组部署必需品供应受灾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2: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30日电(记者 张毅)商务部部长助理黄海30日对记者表示,针对南方省份遭受雨雪冰冻灾害,商务部成立了以部长陈德铭为组长的抗灾救灾工作领导小组,并紧急部署各地商务部门挖掘库存、投放储备、调剂余缺,以满足灾区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

  黄海说,商务部抗灾救灾工作领导小组30日上午第一次会议决定,从即日起商务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与各地商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信息沟通,及时掌握灾区包括省、市、县的物资需求情况。与有关部门加强协调,紧急采购和调运灾区急需的物资,如蜡烛、电池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