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南方雨雪将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3: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据中央气象台昨日预报,未来三天,我国江南南部、华南北部和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西藏东部、云南西北部、湖南中北部、江西北部、浙江中北部、苏皖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部地区有暴雪。

  根据预报,未来三天贵州中南部、湖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冻雨天气仍将持续。30日至31日,东部降水区将南压到江南南部和华南大部;2月1日雨区将再度北抬到江淮和汉水一带。

  30日至31日,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甘肃南部以及西南地区大部等地阴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部和云南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贵州中南部、湖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江南南部、华南大部等地阴有小到中雨,其中,广西东部和广东中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

  31日至2月1日,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甘肃南部、陕西西南部、湖北西南部以及西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南部、云南西北部及重庆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贵州中南部、湖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湖南西部和南部、江西南部、福建、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广西中东部和广东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

  2月1日至2月2日,西藏东部、青海东部、甘肃西南部、湖北大部、江淮、江南中北部以及西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湖南中北部、江西北部、湖北东南部、浙江中北部、苏皖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部地区有暴雪;贵州、湖南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江南南部和华南大部有小到中雨,其中,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福建、广西中东部及广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 新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