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受灾人数已达214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5:4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孝武 梅军)昨晚,省民政厅发布最新一期灾情通报:截止昨日14时统计,此次雪灾和低温冰冻灾害已造成2149.6万人受灾,因灾直接死亡11人,伤病1.7万余人,转移危房群众和倒房灾民18.8万人,直接经济损失59.8亿元,其中农业经济损失42.6亿元。

  面对灾情,我省积极采取措施抗灾自救。据悉,目前我省已发放雪灾灾民生活救助资金6300万元,发放救济粮646万公斤,发放棉衣被27.63万件床。

  为支持我省抗击雪灾,民政部昨日会同财政部,增拨我省救灾应急资金2800万元,民政部批准下拨我省棉被8.0137万床,军大衣4.33万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