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大部今日起有明显雨雪天气过程 局部有暴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今晨六点发布的气象预报,受冷空气和再度加强的西南暖湿气流影响,31日起中国南方大部自西向东将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江南南部、华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西藏东南部、川西高原南部、云南西北部和东北部、贵州北部、湖北南部、湖南中北部、江西北部、浙江中北部、苏皖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有暴雪;贵州大部、湖南中南部、江西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

  由于贵州、江南西部和北部、江汉、江淮等地阴雨(雪)天气持续时间较长,气温偏低,不利于积雪融化,部分地区仍将出现冰冻现象,对交通运输将造成不利影响。

  今天早晨,苏皖中南部、浙江中北部、江西北部等地有轻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低于1000米。

  具体预报如下:

  31日08时至2月1日08时,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江汉西部、江南中西部偏北地区以及西南地区北部和东部等地阴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南部、云南西北部和东北部以及川西高原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江南南部、华南大部以及西南地区南部等地阴有小到中雨,其中,贵州、湖南南部、江西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云南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南海北部及北部湾有6~8级偏北风。

  2月1日08时至2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西南部、江淮、江汉、江南北部以及西南地区北部和东部等地阴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南部、云南西北部、四川东南部、湖北东南部、苏皖南部、浙江北部、江西北部、湖南北部、贵州北部及重庆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江南南部、华南大部以及西南地区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贵州、湖南中南部、江西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湖南南部、江西南部、福建中北部、浙江南部以及广西东北部和广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东部和南部海区有5~7级偏北风。

  2月2日08时至2月3日08时,新疆西南部和天山地区东部、西藏西南部和东南部、云南西北部和东北部、四川南部、贵州北部、重庆南部、苏皖南部、浙江中北部、江西北部等地阴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江西东北部、浙江中北部、苏皖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江南南部、华南大部以及云南东南部、贵州中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贵州中西部、湖南南部、江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福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内蒙古中东部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5~7级偏北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