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今晚开始第四轮降雪 强度低于上一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9:08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金涛通讯员武中气)早上还是雪花飘飘,中午就变成阳光灿烂,昨日江城出现难得一见的“太阳雪”。不过,短暂的阳光并不意味着降雪天气结束,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今晚至明天,我市将迎来入冬以来的第四轮降雪天气过程。

  受冷空气东移影响,我市昨天一大早飘起阵阵雪花,天气寒冷,最低气温只有-3.9℃。到上午9时多,降雪减弱并很快停止。三镇的天空逐渐放晴,太阳再次出现,气温迅速上升,下午最高气温升到2.3℃。

  最新气象资料表明,今天开始到明天,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我省将开始第四轮降雪天气过程,江汉平原南部和鄂东南有中到大雪,局部有暴雪。我市今晚到明天会有中等强度的降雪天气发生,但降雪强度比上一轮有所减弱。

  气象台提醒,近日气温仍将继续下降,市民要做好防寒准备,注意出行安全。

  预计我市今天白天阴天转小雪,气温-3℃—2℃,偏北风2-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小到中雪,气温-4℃—-1℃,偏北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小雪转多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