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考察指导抗雪救灾工作称感谢记者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9:12 中国新闻出版报

  温家宝:“感谢记者们!”

  与总理握手的羊城晚报记者说:“总理的问候让我们感到很温暖。”

  本报讯 (记者魏晓薇) 1月30日上午8时许,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来到广州火车站,考察指导抗雪救灾工作。

  温家宝首先来到广州火车站候车广场3号临时候车棚,看望滞留的旅客,并与大家一一握手。他手握扩音器对旅客们说:“由于天气这次给大家造成不便,耽误了大家时间。大家辛苦了!现在各级部门正在想办法,只要电通了,交通就会好转,一切就好办!”

  随后,温家宝来到广州火车站春运指挥部,听取广东抗雪救灾工作汇报。上午10时许,温家宝又来到广州火车站月台,看望在一线执勤的铁路工作人员以及公安干警、武警官兵。就在温家宝一行即将离开时,正在现场采访的羊城晚报记者连忙过去打招呼:“总理您好!我们是记者”。温家宝高兴地与他们一一握手,并说:“感谢记者们!”

  和温总理握手的羊城晚报记者余颖、吴彤告诉《中国新闻出版报》,她们已经连续两个晚上守在广州火车站采访,通宵未眠,总理的问候让她们备受鼓舞。“握着总理的手,听到总理的问候,我们感到很温暖!”她们说:“看到滞留在这里走不了的人们,我们也很着急,希望通过各部门更加有效的通力合作,让大家尽早与家人团圆。”

  连日来,广大新闻工作者夜以继日,奔赴在受灾第一线,及时发回报道。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发挥所长,全力关注各地滞留在公路、铁路上的司乘人员和受灾群众,全面报道在抗雪救灾中的感人事迹,在交流信息、沟通问题、稳定民心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各方好评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