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下拨救灾救济款3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0:1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1月31日消息 (记者胡啸)自1月12日以来,江西省各地普遍遭遇了历史罕见的灾害性雨雪天气,造成民房损毁、冬季农作物毁坏,部分道路交通、供水供电、铁路运输、通讯等设施严重破坏,给灾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截至1月29日,江西省受灾人口已达1140万人,直接经济损失45亿元,其中农业经济损失24.98亿元。

  面对严重的自然灾害,江西省委、省政府立即紧急启动灾害性雨雪天气应急机制,以“九保一平安”为重点抗灾救灾,即保安全、保食品供应、保电通、保气通、保水通、保路通、保邮通、保救灾、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和确保社会和谐平安。目前,江西省财政分两次下拨了救灾救济款3800万元,并已落实到各市、县灾区抗灾救灾,其中1000万元用于安置铁路、公路沿线滞留人员,确保他们有饭吃、有热水喝、有地方住、有病能看,做到不受冻、不挨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