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迎战暴风雪 第二故乡感受家一样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0:41 BTV《北京新闻》

  记 者:李光军1

  摄 像:

  女播:【导语】虽然大面积、长时间的强降雪天气仍在肆虐,但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各部委、各受灾省市、地区 政府、各行各业人民群众万众一心、顽强抗击的精神,以及举国上下众志成城、风雪救援的努力,已经让我们看到了暴风雪中 的涓涓不断的暖流和战胜天灾的希望。而春节临近,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外地来京务工人员都想回老家过年。北京的各级政府 和全体市民都已经做好准备,让这些为北京发展辛苦工作了一年的务工人员,在北京——自己的第二故乡也能感受到家一样的 温暖,感受到首都人民亲人般的热情。

  14、

  北京海关征税再创新高缉毒打私成绩显著(程红)

  记 者:李丹

  摄 像:楚健、冯利敬

  画面:【正文】日前,北京海关召开以“牢固树立科学治关理念,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关区工作会。20 07年,北京海关共征收税款355.6亿元,同比增长18.29%,再创历史新高;全年共查处走私、违规案件826起 ,案值5.82亿元,抓获犯罪嫌疑人71人;查获毒品走私案32起,缴获各类毒品约58公斤,易制毒化学品1.74吨 ,打私成绩显著。同时,海关通关监管能力进一步提升,全年共监管进出口货物352.2万吨,进出口商品总值802.3 亿美元,验放进出境人员1492.2万人次,进出境飞机92230架次,同比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今年北京海关将把支持奥运和服务奥运作为海关工作的重中之重,从进一步提高税收征管质量,继续保持打私高压态 势,不断提高通关监管效能等方面入手,突出做好奥运保障和服务首都经济发展工作。副市长程红出席工作会并讲话。北京台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