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总工会200万元慰问抗冰救灾一线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3:28 红网

  红网长沙1月31日讯(记者 王宏婷 通讯员 黄新民 许波)今天上午,湖南省总工会组织省市两级工会筹集200万元慰问金,慰问铁路、电力、交警、公交等工作在抗冰救灾一线的干部职工。

  受省总工会主席王四连委托,省总工会领导分别带队,为奋战在抗冰一线的职工送上一份温暖,为连日来滞留在车站、公路上的职工和农民工送上一份温馨。目前,湖南省各级工会组织都已积极行动起来,配合当地党委和政府动员组织广大职工积极抗击冰雪灾害,开展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省总工会号召全省广大职工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发扬工人阶级顾全大局,敢于吃苦,不怕困难的大无畏精神,积极投身到抗击冰雪灾害的斗争中来,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确保安全生产和人民群众正常生活,夺取抗冰救灾的全面胜利。

稿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