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灾地区鲜蔬生产将遭毁灭性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4: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泽慧) 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锡文今天上午表示,这次在中国南方发生的半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冰雪灾害,给城乡居民的生产生活造成了非常大的困难。如果雪灾持续,可能会对全国的农业生产造成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对于新鲜蔬菜的生产,在有些地方甚至是毁灭性的。

  陈锡文说,当前的灾情,最重要的是要观察两个方面:一是南方冰雪灾害还会持续多久;二是关注南方冰雪灾害会不会进一步往北方移动。面对这次雪灾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正在进行全面的部署,要求各地尽可能把困难估计得足一点,准备工作做得充分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