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险荣登和讯财经风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6: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获“2007年中国保险业最受信赖的寿险公司(外资)”奖

  

友邦保险荣登和讯财经风云榜

  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卓杰(左四)代表友邦保险领奖

  本报讯 在日前的和讯财经风云榜评选中,友邦保险凭借其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公众信誉度荣获第五届和讯财经风云榜“2007年中国保险业最受信赖的寿险公司(外资)”奖。

  据了解,今年是和讯网第五次联合中国证券市场研究中心等机构举办和讯财经风云榜,评选以网友投票为主专家评选为辅,在近一个月的网络投票过程中,共有超过400万网友参与了投票。友邦保险凭借其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公众信誉度荣获“2007年中国保险业最受信赖的寿险公司(外资)”奖。(何昌华 家园)

  (编辑:kaizoo)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