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珠高速湖北广东已初步抢通 具备通行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7:02 中国网

  交通部公安局:

  受雨雪天气影响,长江旅客迅速增多。截止到今天15点,发送船舶196艘,运送旅客17182余人。汽车站人员较多,我们加开了262班汽车,运送旅客8300余人。长江的旅客和车辆滞留情况,在涪陵黄旗滚装船码头滞留车辆270辆,司乘人员550人。重庆港滞留旅客500人,目前长航公安局投入警力551人,备勤警力440人,好人好事77余起。

  另外,保障煤电运输。秦皇岛港今天一天接卸7597列煤炭,共计57万吨,滚装船26艘,接卸货物67万吨。渤海湾秩序比较良好,以滞留旅客。从交通部现在得到的信息来看,可能和交管局方面有些出入。经过昨天一天全力除冰,京珠高速湖北、广东已初步抢通,具备通行条件。这是他们给我们报的,但是省级局部的路段还有结冰,车辆行驶比较缓慢。湖北段全线除了武汉南、安山、咸宁进口封闭,其他地方基本全部开放。

  武和平:

  关节点是韶关段?

  交通部公安局:

  韶关段在后面,那是湖南的。湖南北向南,长沙这段可以缓慢通行,湘潭至耒阳段、耒阳至宜章段、马田至五里牌段,这几个地方好象都是拥堵的。广东段的京珠高速粤境小塘至甘塘段、梅花站至东田站有不同程度的路面结冰。这是广东段的,北行全部封闭。

  武和平:

  广东是哪个区段的?

  交通部公安局:

  粤境小塘至甘塘段、梅花站至东田站有不同程度的路面结冰。北行全部封闭,南行除了东田、乳源、韶关以外,其他入口封闭。截至今天上午10点,普通国道干线仍然有7个省14条国道因路面结冰无法通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