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统一战线为灾区捐赠钱物650余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8:38 红网

  红网长沙1月31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马碧)1月31日下午,湖南统一战线发起“献爱心、促和谐、抗冰救灾”活动。来自全省统一战线的单位和个人共捐赠现金470多万元、价值175万元的物资和2986件御寒衣被。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出席了动员大会,并带头献出自己的爱心。

  参加此次捐赠的有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台办、省民委、省参事室(文史馆)、省宗教局、省社会主义学院、省侨联、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省台联的机关干部和部分民营企业家、港澳台海外朋友以及省会爱国宗教团体、宗教界人士。

  其中,省内民营企业家共捐款190万元人民币和价值95万元的物资,省海联会港澳台海外理事朋友共捐款230万人民币和价值80万元的物资。

  省委统战部还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市州委统战部和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广泛动员统一战线干部职工和统一战线各方面成员,积极为抗冰救灾奉献爱心,积极帮扶慰问受灾群众,积极投身抗冰救灾工作,切实维护全局稳定,促进社会和谐。

稿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马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