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珠高速北行汽车暂停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3: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惠州至岳阳的A607次2月1日、2日继续停运。惠州春运24小时值班电话2829696开通,市民可以随时通过该电话咨询春运工作动态。

  走京珠高速北行车辆停开

  惠州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交通局局长钟振荣介绍,根据省春运办昨天上午9时传来的最新路况信息快报,目前京珠高速公路北行路段持续降雨降温,目前仍然全线封闭,路面结冰加剧,K24-K70双向路面46公里结冰严重,车辆积压200辆,京珠高速公路湖南境内南北车道全封闭,省春运办要求各地在接到通知之前,不得发送经往京珠高速的北行车辆。部分往湖南、江西、湖北等处长途班车受此影响。

  据介绍,市春运办结合惠州春运工作实际,已经协调各汽车站停售发往以上地区的车票,并及时办理全额退票手续。同时向全市300多万全球通手机用户每人发送一条手机短信息,提醒已经购买了惠州火车站1月25日至2月6日车票的旅客,在2月6日前可办理全额退票,不收退票费。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交通局,24小时值班电话为2829696,市民可以随时通过该电话咨询春运工作动态。

  为了及时疏运滞留旅客,市交通局及时调度汽运集团、公交公司、金通、运通、太湖、新国线等运输公司,24小时开通火车站至各县区的临时客运班线。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