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部分出省线路汽车依然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8:09 台海网

  昨天晚上10点的消息,今天,厦门到南昌A508次、厦门到南昌A528次、厦门到北京西K308次停运。旅客要做好退票准备。

  汽车 大部分出省线路依然停运

  由于我国中东部雨雪还在继续,目前从厦门开往重庆、湖南、湖北、河南、河北、陕西、安徽等省市的大部分班线仍然停运。

  截至昨天18点,记者从厦门特运车站管理公司得到的消息,今天无法开行的班车为:厦门到永川、重庆、泸州、射洪、仪陇、安化、娄底、平江、武汉、枣阳、荆州、监利、镇平、南阳、平顶山、驻马店、商丘、洛阳、南阳、永城、新乡、开封、睢县、石家庄、合肥、六安、芜湖、颍上、阜南、亳州、西安。

  10条长途线路恢复运行

  截至昨天18点的消息,今天可以开行的线路班车为攸县、长沙、华容、襄樊、恩施、十堰、许昌、太康、郑州、周口。

  而昨天开行的厦门至重庆、娄底、镇平、南阳、洛阳、开封、荆州等线路的车,有部分是因为两天一班,今天没有班次;有部分则是因为路上受阻还没返回厦门,导致今天没有班车可以开行。

  车票可预约登记

  由于外地恶劣天气还不稳定,今天恢复开行的班次,明天能否继续开行,都得等车站与这些地区的运输单位联系后,才提前一天确定是否开行。

  如果旅客要买2月1日至5日的车票,可以在车站进行预约登记,并留下电话。车站一旦恢复开通相关线路,就会通知旅客前来购票,以免去旅客为购票来回奔波之苦。

  大年初一部分线路不开

  目前,节前汽车票销售开始接近尾声。购票压力变小,只要该班次还有票,都不难买到,排队五六分钟就可以了。

  今天开始,车站将预售7日,即大年初一的车票。据预测,大年初一出行的人并不多,购票压力不大。不过,旅客要注意的是,从大年三十下午4点开始,汽车站将不再发车;而大年初一开通的线路班次也比较少,直到大年初二才会恢复。大年初一,具体会开通哪些线路班次,要到今天凌晨才能最终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