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市政府向安徽等灾区人民发出慰问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1:21 BTV《北京您早》

  记 者:

  摄 像:

  【导语】

  北京市委市政府也向安徽,江西,湖北,湖南,贵州和广西灾区人民发出了慰问电。近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 ,贵州和广西等省区遭受历史罕见的冰雪灾害,不仅给社会经济造成严重损失,也给电力供应,交通运输及当地群众的正常生 产生活带来了较大影响。受灾省区的灾情时刻牵动着首都人民的关切之心,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也高度关注灾情。

  慰问信说:“一方有难,八方相助”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首都人民,当兄弟省区的人民群众遭受灾害时,伸 出援助之手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为帮助受灾省区,北京市委、市政府决定代表首都人民向受灾地区群众各捐赠人民币300万 元。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顽强拼搏,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冰雪灾害,夺取抗灾救灾工作 的全面胜利。

  在此,北京市委、市政府向受灾省区人民和抗灾救灾前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深切的慰问。顺祝春节问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