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铁路部门全力以赴和雨雪赛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1:21 BTV《北京您早》

  记 者:肖耀武1

  摄 像:

  串:【导语】女播:在此,我们也向这些伸出援助之手的南京机关团体致敬。

  男播:再来看看广州方面的情况。从昨天上午9点开始,广州火车站发出多趟经京广线北上的列车。

  女播:广铁集团表示:在气候没有异常的情况下,力争完成前期所有滞留旅客的输送。来看报道。

  【正文】目前全国支援广铁春运的车底已到达广州34列,广州站北上运输能力得到加强。

  【采访】

  【采访】

  【正文】广铁集团表示,按照列车开行情况,有望在2月1日晚上18点,让所有持票旅客按日期、按车次乘车,确 保在春节前夕,把所有持票旅客送上回家的旅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