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美术馆今天上午开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3: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首展将展出200余幅国画和书法作品

  本报讯 经过紧张筹备,今日上午11时,莞城美术馆开馆暨首展“莞城美术馆·馆藏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开幕仪式将在莞城美术馆正式举行。

  开馆当天市领导和美术界人士等400多名代表将出席仪式。首展也从今日开始,为期两个月。这次首展展出的200余幅国画和书法作品,是莞城美术馆收藏的一批以近现代为主的中国书画名家的精品力作。展品包括山水、人物、花鸟、扇面等,其中包括张大千的《巨然晴峰图》、石鲁的《长江三峡》、董诰的《松壑觅友》等巨幅画作。

  据介绍,该馆开放时间参照国家、省级美术馆,即除周一闭馆外,每天开放时间为上午9∶30—下午5∶00,票价暂定为5元,1.2米以下儿童免费。

  (余晓玲 莞宣办)

  (编辑:健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