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新消防指挥中心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3: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唐波、通讯员 吴和俊报道:昨日上午,东莞市公安消防支队新营区内彩旗飘扬、鼓乐齐鸣,东莞市消防指挥中心落成庆典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省消防总队总队长雷盛武少将,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毓全等领导共300多人参加了庆典仪式。

  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毓全在庆典仪式上表示:“市消防指挥中心的落成启用,标志着东莞市消防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庆典仪式上,东莞消防支队官兵还进行了器材装备展示和业务汇报表演。在激昂的鼓乐声中,省消防总队总队长雷盛武少将,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毓全等出席庆典的领导为东莞市消防指挥中心大楼进行了揭牌。

  据悉,东莞市消防指挥中心大楼于2005年9月动工建设,历时两年建成,共9层,占地面积约40000㎡,建筑面积约27000㎡,总投资约6800万元,集自动化办公和消防调度指挥于一体。

  

东莞新消防指挥中心落成

  上图:省、市领导为新消防指挥中心揭牌

  王俊伟/摄

  

东莞新消防指挥中心落成

  上图:汇报表演

  王俊伟/摄

  (编辑:健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