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珠高速因湖南大雪受阻严重 机场暂时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3:53 人民网

  人民网长沙2月1日电 (记者周立耘)湖南从昨晚起再下大雪。截至2月1日中午12时,湖南高速公路和国、省道路面结冰严重,多条道路处于拥堵状态,车行缓慢。

  京珠高速车辆通行受阻的情况虽然有所缓解,但由于长坡路段、车流量大,部分路段仍然拥堵,确保畅通的压力依然很大,特别是在南北两端,滞留了大批车辆和人员。其余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国、省道拥堵情况加剧,有27处因桥面结冰等原因,车辆不能通行。省道308、312也因路面结冰全线不能通行。

  长沙黄花、张家界、常德机场昨天共起降航班157个,发送旅客20630人。永州、怀化机场继续关闭,滞留机场旅客近1900余人。今日上午,长沙黄花机场暂时关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