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来十天南方将出现间断性阴雨雪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5: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日电 (记者于文静、刘琳) 据中央气象台1日预报,未来十天,我国汉水流域、西南地区、江淮、江南、华南等地将由持续阴雨雪天气转为间断性降水天气,降水强度呈减弱趋势。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十天我国南方大部气温持续偏低,但偏低幅度较前期有所减小;主要降水过程将出现在2月1日至2日和4日至5日,过程性雨雪天气将给交通运输带来不便。此外,未来十天,华北、东北等地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天气过程,气温偏高,交通运输条件较好。

  4日至5日,西藏东南部、黄淮、江淮、江南北部阴有小雪,其中安徽南部、江苏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浙江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雪,局部地区有大雪;贵州、湖南中部将出现冻雨天气;江南南部、华南有小到中雨。

  5日至6日,新疆北部和西部、山东半岛阴有小雪;浙江、福建、广东、广西南部、贵州西部、云南东部、四川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雪);中东部地区气温有所下降;华北、东北有4至5级偏北风。

  6日至7日,新疆西部有小雪;四川南部、贵州西部、云南东部阴有小雨(雪),全国其余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7日至8日,新疆北部、西藏东南部有小雪,贵州西部、云南东北部阴有小雨(雪),全国其余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8日至9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新疆北部、青藏高原阴有小雪。10日之后,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一次阴雨雪天气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