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防13支医疗小分队分赴车站展开救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5:43 中国消防在线

  2月1日,江苏省消防总队和沿江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南通、扬州、泰州等8个城市消防支队成立13支“江苏消防医疗小分队”,紧急奔赴当地火车站、汽车站开展抗灾医疗救护工作。

  省消防总队机关组织3个医疗小分队,分赴南京火车站、中央门长途汽车站、南京长途汽车东站。南京消防支队组织2个医疗小分队分赴汉中门、中华门汽车站。其他7个市消防支队根据各自卫生队的人员力量情况和汽车站、火车站人员滞留情况组成相应的医疗小分队开展救护工作。

  目前,各医疗小分队已购买感冒、消炎、腹泻、镇痛及外用类常用药品,携带血压计、听诊器、体温表、压舌板等医疗器材,在火车站、汽车站等场所开展常见病的巡诊救护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