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航抢运照明物资紧急援助贵州抗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5:5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志刚通讯员王万龙)昨天晚上6时50分,上海航空公司执行的上海到贵阳的FM9459航班,承载着上海筹措的支援贵州抗雪灾的照明物资飞往贵阳。

  近日,南方部分省份遭受了严重的雨雪、冰冻灾害,其中贵州省40多个县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商务部要求上海迅速帮助筹措应急照明物资。为此上海市政府指示有关部门多方联系,组织到了25吨的应急照明物资。市政府希望,上航能够在1月31日将第一批4吨紧急照明物资运抵贵州。

  上航接到承运紧急照明物资任务后,决定免费承运第一批紧急照明物资,并迅速要求有关运行部门腾出舱位。上航货运部虹桥货站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安检,并将物资送上飞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