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回京44小时后重返湖南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8:21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2月1日电 (记者赵承、丁文杰) 南方又遭遇了第四次暴风雪。灾情急,总理的心更急。在回京44小时后,温家宝总理2月1日再次赶往湖南灾区。

  1月28日至30日,温家宝在湖南、广东考察抗灾救灾和春运工作。从1月30日18时回京,到2月1日14时重返灾区,44个小时的时间里,温家宝无时不牵挂着灾区和灾区的群众。他不断了解灾区的天气及受灾的情况,指挥着全国的抗灾救灾工作。2月1日上午,他还主持召开了国务院常务会议,专门研究部署抗灾救灾工作。会议一结束,温家宝总理就带领有关部门的同志重返湖南。

  16时16分,飞机抵达长沙。温家宝立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抗灾救灾工作的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