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率天津干部捐助南方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9:09 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2月1日电 (记者 陈杰) 南方灾情牵动着天津人民的心。今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邢元敏等带头向南方受灾地区捐款。市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行动起来,向受灾地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的捐助点,前来捐款的干部职工排起长队,把一份份饱含对灾区人民深情厚谊的钱款投入捐款箱,盼望受灾地区群众尽快战胜困难,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天津市委、市政府今天向湖南、湖北、贵州、广西、江西、安徽等省区的党委、政府发去慰问电,代表天津人民向灾区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