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17个工作组开赴灾区现场办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9:1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1日消息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7:10报道,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表示,公安部已派出5位部领导带队的17个工作组到灾区指挥作战,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交通部李盛霖部长和湖南省副省长刘力伟联合现场办公,提出除冰破雪方案,集中力量和设备对路段的上行线进性集中除冰,然后再组织力量集中动下行线路面进行除冰。

  公安部副部长张宪峰带队的第二个组抵达武汉,乘坐公安部的移动指挥车沿着京都高速公路向湖南方向行驶,同时又调动了广东的移动指挥车,开往广东的韶关。已经做好了和公安部指控中心视频连通的各种准备工作,直接在一线指挥京珠高速公路湖北段一线的车辆疏导。

  另外一组由公安部政治部主任蔡安基带队前往江苏,在江苏的高速公路上,慰问一线的民警,并察看灾情。江苏特别保障了五路五桥的安全畅通,五桥是:南京长江大桥、二桥、三桥,润阳大桥,江阴大桥,五路是沪宁路、京沪路、宁铜路、沪杭路、宁沪渠高速公路。江苏省及时动员部队、公安、民警和群众上街铲雪铲冰,打一场抗雨雪的人民战争,确保主要干道和高速公路畅通。

  在贵阳,由公安部部长助理郑邵东带队。抵达贵阳后,立即和贵州省公安厅领导研究抗灾救灾对策。29日上午,工作组到贵阳市中院专门看望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极大的鼓舞了在一线民警的士气。

  第五组公安部部长助理陈至敏带队工作组抵达江西南昌,近半个月来,江西一共出动警力35万余人次,出动的车辆达到10万余次,公安部为江西调拨的80万资金和大批防寒抗冻物资已经到位解决基层一线的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