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里桥及八王坟长途客运站公布停运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郭鲲)昨天,六里桥、八王坟两长途客运站公布了今年春节期间的停运线路。大年初一,六里桥客运站除了往廊坊一条线外,其余线路全部暂停运营。而八王坟客运站除了往东营的一条线路外,其余线路也将全部暂停运营。

  大年初一,六里桥长途客运站北京到廊坊线路只在上午9时20分到下午2时20分发6班车。从大年初三开始,六里桥站往河北方向主要线路都恢复营运,大年初五,往内蒙古、湖南方向主要线路也将恢复运营。

  市民可致电87718844-10/11(八王坟客运站),83831716(六里桥客运站)了解具体线路的停运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