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客运站预售节后五天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2: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昨日从天河客运站获悉,天河客运站高峰客流于昨日如期杀到,昨天该站发送旅客突破4万人次,比前天再增15%。该站从今天起预售节后五天车票。

  昨天上午10时许,前来天河客运站乘车的人流量大幅增加,天河站为此开放了所有49个售票窗口供旅客购票,候车室三个入口同时放行。不过,记者看到,虽然人潮涌涌,但购票大厅仍井然有序,排队人龙不算长,旅客一般排队10多分钟就能买到票。

  据悉,天河站昨天发送旅客突破4万人次,比前天约增加15%,发班超过1870个班次。客流集中在广梅线方向的梅州、兴宁、河源、龙川、;广汕方向的潮阳、潮州、汕尾、海丰、陆丰、惠州、惠东、淡水以及深圳、翁源,省际江西的赣州,福建的泉州等线路。天河站表示,预计站内客流高峰期在近日出现直至2月5日,最高峰日出现在2月3日,日发送量将超过5万人,日发班将超过2300个班次。

  有关负责人提醒旅客,天河客运站途经京珠北高速路发往北方的班车还未开通,除此外的其它线路均预售节前所有发班班车的车票。客流高峰来临,需要往后几天到天河站乘车回乡的旅客,最好提前来车站售票窗口预购车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