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雪山滑雪场今起恢复供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3: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何骏天 实习记者 吴凤)记者昨日从西岭雪山旅游开发公司获悉,经过供电部门和西岭雪山滑雪场对供电铁塔的奋力抢修,景区在今日中午将恢复供电。

  据了解,1月28日11:45,35KV栗鸳线58#铁塔因导线覆冰严重短路跳闸,西岭雪山滑雪场全部停电。大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指挥、调集交警、供电等有关部门立即开展交通疏导和抢修等工作。大邑供电局启动保供电预案,对铁塔进行抢修,采取敷设电缆的方式以最短的时间恢复供电。

  在停电期间,景区租用10余辆旅游车转运游客,直到供电恢复。由于垮塌的铁塔在一座高山上,只能靠人工运输,往返一趟就要耗时近5小时。景区员工及供电局组织百余人现场抢修,运送近6吨重抢修所需的材料及施工所用工具。

  今日起,通往西岭雪山滑雪场专用公路已经完全恢复通车,大邑县派出几十名交警,保证沿线畅通。从西岭镇至景区山门口,为防止上山的车辆打滑,西岭雪山景区每日清晨都会先派压雪车把路上结的冰碾碎,景区内的6台推土机也全部出动推雪,同时还组织了60余名工作人员在沿途撒沙撒盐,自驾车的游客朋友也可安全地驾车上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