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持续降雪已为百年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4: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本报讯 (记者 于丽娟 通讯员 武中气) 昨日一场雪如约而至,纷纷扬扬下了大半天。气象部门观测,昨日武汉降雪量3.1毫米,为中雪。

  气象专家预计,今明两天我省降雪会出现间歇,但后天降雪会再次出现,其中鄂东南有小到中雪。

  专家还介绍,我省这次低温雨雪天气,目前已多次打破纪录。据统计,截至昨日8时,我省大部分地区连续雨雪日数达16至20天,为建立气象站以来最长,超出了1954年15天的水平,为百年之最。

  不过,武汉区域气候中心副主任周月华称,综合评价看,武汉今年的雪灾强度仍不如1954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