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机场积雪结冰被迫临时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6:17 广西新闻网

  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由于南昌、贵阳、长沙等又受到冰雪天气影响,机场积雪结冰被迫临时关闭,2月1日,吴圩机场刚刚恢复一天正常起降的进出港航班又大多不能正常飞行了。

  当天应于上午8时10分从南宁起飞至长沙去太原的航班,由于长沙机场跑道需除冰除雪,延迟至中午12时才从南宁起飞。原在上午8时5分从南宁至贵阳去西安的航班,由于贵阳机场关闭,也延迟至10时27分才从南宁起飞。而由上海、深圳、西安、太原、梧州等方向飞来南宁的航班都晚到2~4小时不等。

  据介绍,当天南宁至南昌去南京的航班由于南昌机场下雪全天关闭,该航班临时取消了当日飞行,100多名乘坐该趟航班的旅客由航空公司和机场安排在机场宾馆休息等待,根据旅客个人意愿帮助办理退票及改签其他航班。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