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慰问奋战在抗冰一线新闻工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6:46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2月1日讯(记者 奉清清)今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致电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要求大力宣传好在抗冰保电中牺牲的湖南电力工人的英勇事迹,并转达对奋战在湖南抗冰救灾第一线的新闻工作者的亲切问候。当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表示,新闻工作者在抗冰救灾中作出了很大贡献,应该得到表扬。

  在得知湖南三位电力工人抗冰保电不幸殉职的消息后,刘云山同志两次作出批示,要求“宣传好三位电力工人的感人事迹和可贵精神”,“后续报道要跟进”,同时请湖南省委宣传部负责同志转达他对奋战在抗冰救灾一线的新闻工作者的亲切慰问。

  在这次逾50年不遇的冰雪灾害中,我省广大新闻工作者不畏艰辛,日夜拼搏在抗冰救灾第一线,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声音传递给广大干部群众,及时把人民群众抗冰救灾的英勇事迹宣传给社会各界,及时对社会各界无私关爱受困群众的举措进行褒奖,既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提供了依据,又为群众了解灾情畅通了渠道,更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干部群众战胜冰雪灾害的士气。今天,张春贤同志充分肯定了我省新闻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贡献。张春贤说,他们通过夜以继日的工作,为我省开展抗冰救灾斗争营造了强大的舆论攻势,应该得到表扬;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在下一阶段抗冰救灾中再立新功,为夺取抗冰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