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花机场21个航班安全起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7:25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2月1日讯(记者 陶海音 通讯员 李志军)已于1月31日转入正常运行的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因2月1日天气转恶化,导致机场跑道、滑行道大面积冰冻;同时飞机也普遍需要除冰,导致航班起降频率降低,当日航班大面积延误或者取消。当天,黄花机场21个航班安全起降。另外,由河南郑州机场支援黄花机场的2台吹雪车,将通过火车运输于2月2日凌晨抵达长沙。

  截至17时30分,在黄花机场的全力保障下,先后有飞往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南京、太原等城市12个航班陆续起飞,有来自三亚、温州、南宁、乌鲁木齐、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共9个航班安全降落。

  据悉,今晚天气有进一步恶化的趋势,机场航班起降保障形势更为严峻。机场在抓紧及时清除冰雪,全力保障航班起降的同时,协助各大航空公司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